2010年8月6日星期五

澳洲中学或将免费发放安全套


Free condom machines would be planted in high schools across the nation as part of a plan to tackle sexually-transmitted diseases and reduce the abortion rate.

据2010年8月6日《Herald Sun》报道,为了应对性病和减少青少年怀孕,全澳的中学可能都将安装免费安全套机。

维州家庭规划(Family Planning Victoria, FPV)组织呼吁联邦政府资助避孕来鼓励安全性行为和预防意外怀孕。

FPV主席Sally Cockburn称在中学发放免费安全套将是很好的措施。她说:“在公共休息室内为11年级和12年级的学生安装免费安全套机是很合理的。我认为现在我们都应意识到要保护年轻人而不是掩盖这个问题。我希望10年前、15年前就已经开始实施(这一措施),不过现在还不晚,我呼吁两党领袖都能仔细考虑这一建议并支持我们。”

在被问到安全套是否应分发给低年级学生时,她说我们大家都知道很多低于法定年龄的学生有性行为。她认为此举能防止而非促进早期性行为。

澳洲教育联合会则表示反对这一建议。澳洲教育联合会维省主席称学校的角色是教育而非提供安全套。她说:“过去年轻人很难免费获得安全套,但现在当地超市就有,因而我不认为有这个必要。”

吉拉德今天在墨尔本回应说:“我看到今天早上关于年龄很小的孩子们的报导,对我来说(给他们发放安全套)很荒谬。”

FPV称免费避孕措施是所有年龄人群的必需,一般安全套和避孕药平均每月花费为30元。FPV还建议在公共洗手间和夜总会安装免费安全套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