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8日星期三

发错电子邮件成就万里姻缘


丹·奎恩汀和艾米莉·布林

据2010年8月18日《现代快报》报道,现年28岁的丹·奎恩汀是英国埃塞克斯郡沃尔瑟姆·阿比市一家保险公司的保险经纪人。去年12月,丹给女同事发了封电子邮件。令丹没想到的是,他写错了电子邮箱地址,这封电子邮件寄到了1万英里外的澳大利亚悉尼市26岁女孩艾米莉·布林的电子信箱里。

艾米莉·布林读到邮件后,决定以玩笑的口吻给丹回一封信,指出他犯下的“低级错误”。没想到丹收到艾米莉的回信后,竟立即给她回了一封信。一来二去,两人竟像老朋友一样交流了起来。没多久,艾米莉就发现自己喜欢上了这个万里之外的“英国陌生人”。事实上,丹也不可救药地爱上了这个从未谋面的澳大利亚女孩。

丹购买了飞往悉尼的机票,开始了他和艾米莉的第一次“约会”。丹回忆说:“当我在机场候客大厅中见到她时,我激动得一句话也说不出来,她是那样漂亮,我只能不停地微笑。我感到我们之间产生的化学反应是那样的强烈。”

当丹返回英国后,1万英里的遥远距离无法阻隔两人对彼此的思念。不久前,丹收到了一个最好朋友的结婚请帖,朋友邀请他携带“一名女友”参加婚礼。当丹表示希望艾米莉前来英国后,艾米莉毫不犹豫地订了一张飞机票,丹对艾米莉称,他会在伦敦希斯罗国际机场的候客大厅中等候她。

艾米莉做梦也没想到的是,一周前,当她乘坐30小时的飞机抵达英国希斯罗国际机场时,丹已经买好了一枚“蒂芬妮”求婚戒指在等她。当丹在众目睽睽之下询问她:“你愿意嫁给我吗?”又惊又喜的艾米莉毫不犹豫地答应了丹的求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