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6日星期一

墨尔本华人非法进口利刃等武器被判两年


A Chinese immigrant who imported the largest-ever cache of illegal weapons in Australia’s history has been jailed for a minimum of eight months.

据2010年8月16日《The Age》报道,现年56岁的墨尔本华人马绍宗(Shao Zong Ma)因非法进口利刃等武器被判两年监禁,至少要入狱8个月后才能申请假释。

去年二月,被告进口大量非法武器进入维州,总计达4354件,包括1486件指节铜套,826把尖刀,1499罐压缩液态毒气,300根伸缩警棍,188把高压电击枪以及55把刺刀,市面价值 $112,000至$172,000澳元,他从中国进口的成本仅$1200元。

马绍宗拥有中国一所大学电子工程学位,曾在中国政府属下的特殊单位工作,1989年来澳洲,育有两个孩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