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0日星期五

Pauline Hanson昆州房产下市


FORMER One Nation leader Pauline Hanson has taken her Queensland home off the market following a backlash against her decision not to sell to Muslims.

据2010年4月30日《The Age》报道,反移民前政客汉森(Pauline Hanson)不得不将自己位于昆士兰的房产下市。此前,她表示自己的房产不会出售给亚洲人和穆斯林。

她说,绝对不会把这套房产卖给澳洲社会的某些成员。例如,一个居住在海外的亚洲人连出价的机会都得不到,但一个“有亚洲背景的澳洲人”还可以接受。

当被问及是否会把房子卖给穆斯林是,她坚决地说:“不!”理由是她根本不相信穆斯林能适应澳洲人的生活方式和澳洲文化。“而且我觉得以后我们和住在这个国家的穆斯林之间肯定会出问题的,所以我根本没想过要把我的房子卖给一个穆斯林。”

昆州反歧视专员Neroli Holmes称汉森的言论可能已经违反了昆士兰的反歧视法。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