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1日星期日

州际买家涌入墨尔本房产市场推高房价


Lachlan and Sarah Cameron have moved to Melbourne from Sydney. INTERSTATE realty raiders are storming Melbourne's highly pressurised home market, hunting its hottest buys.

据2010年4月11日《Herald Sun》报道,一项对全澳1000多名计划今年买房者的调查显示,州际买家涌入墨尔本房产市场,威胁本地人本来已经捉襟见肘的房产购买力。

如今墨尔本购房者正面临房源供应严重短缺,租房市场相当紧俏,中位房价不断升高的局面。

房贷经纪机构eChoice的独家调查显示,超过13%的房产投资者认为,墨尔本房产在全澳各州府城市中前景最佳。

图中的Lachlan和Sarah Cameron在2008年离开悉尼来到墨尔本,因为他们认为墨尔本有更好的工作和生活方式。

他们在悉尼拥有一栋房产,目前正计划在墨尔本近城东区买一栋自住房,并可能在南部远郊Frankston再买一栋投资房。

他们表示这两个澳洲最大城市之间的房价差距已越来越小,但仍然认为在墨尔本有很好的投资机会,其他许许多多州际房产投资者也大都这么认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