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日星期二

墨尔本印裔家庭遭种族攻击


Police drive home racist thug who was injured while bashing a 60-year-old Indian man

如果你觉得澳洲没有种族主义,建议看一下今天的《Herald Sun》上这篇报道。

墨尔本南部远郊Frankston North附近的Carrum Downs,一个移民澳洲已近二十年印度裔家庭的安身立命之所遭到多大25人的一群醉酒青少年暴力种族攻击长达两个半小时。

一开始,60岁的印度裔男屋主Ranjit Sahasranaman表示自己就一直打电话报警,连续拨打四次,警方两个小时后才赶到。

在此期间,这一大群白人青少年一边砸毁围栏,一边叫嚣种族主义口号,让他们滚出这个国家。

幸亏,事主练过空手道,曾得过冠军,奋起反击之下,一名青少年受轻伤,警方赶到后并没有正式逮捕任何人,而是将这名青少年驾车送回家。

据邻居反映,这家印度人的房子门口有一个巴士站,其实这次攻击并非首次,他们已承受地痞小流氓长达10年的骚扰。之前他们的房子就被破坏过,这次明白无误是种族攻击了。

事主表示,他原先并不相信前段时期墨尔本发生针对印度移民留学生的种族攻击报道,他的儿子女儿都不相信,但如今他百分之百相信这是暴力种族攻击。他说,“这些青少年说还会回来杀了我,我等着他们,我将用任何方式捍卫自己的家园,我没有选择。我是一个澳洲公民,为什么要我离开澳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