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5日星期一

南澳两男披国旗打中国人宣判 付药费换减刑

据2009年10月4日中国新闻网援引《星岛日报》报道,披着澳洲国旗打中国人的阿德雷德恶少,因为无法负担赔偿的汤药费,而同案另一被告愿意负责全部赔偿,条件是要法庭重新考虑刑期。

此案发生于去年3月11日晚上,两名中国外劳在疏利士巴利(SALISBURY)区的EUREKA酒吧玩角子机,赢得800元,清晨4时踏单车离去,被两名醉酒的恶少年伏击,被人打到差点有性命危险。当时21岁被告古里福(MICHAEL GULLIFORD)还一边披着澳洲国旗,一边打人,同案另一被告22岁的奥云(CHRISTOPHER OWEN)8月在阿德雷德地方法院审讯时求情,表示已向事主发道歉书,两人又愿赔偿事主张洋(YANG ZHANG)家人5000元汤药费。

法庭故此判两人五年有期徒刑,其中两年不准假释。

奥云的代表律师日前向地方法院申请减刑,因为被告愿意负责另一被告的汤药费。奥云本身要付3299元。但不为法官RAUF SOULIO接受,并下令奥云一人负责全部汤药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