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3日星期一

澳洲矿工印尼被枪杀身亡


Drew Grant, killed in Papua on Saturday, leaves behind a shattered family and a baby daughter.

据2009年7月13日《The Age》报道,一名在印尼巴布亚省美国自由港——麦克莫伦铜金矿公司(Freeport McMoRan)矿场工作的澳洲男子,11日清晨被人枪杀,动机未明。

巴布亚省警察首长巴古斯说,这名澳洲矿工是于当地时间清晨5时30分,在格拉斯堡(Gasberg)矿场附近被杀。

警方说,29岁的遇害者德鲁·格兰特来自墨尔本,他和五名同事出外时,枪手朝他们乘坐的汽车开枪,格兰特颈项中枪身亡,其余四人没有受伤。

一天后,在德鲁.格兰特遇害地点附近,自由港公司保安马鲁古斯与同事、印尼警察机动部队和反恐人员共同搭乘的车辆遭到持枪者袭击,马鲁古斯遇害身亡,另有5人受伤。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