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8日星期一

墨尔本再发生印度留学生被打至昏迷及车辆被烧毁案


About 200 students chanting 'end racist violence now' made their way through Sydney.

据2009年6月8日《Herald Sun》报道,6月7日星期天凌晨1点左右,停泊在墨尔本Springvale的Kelvin Grove一排民宅外的一辆印度留学生车辆被人点火焚烧,另外两辆同属于印度留学生的车也遭损坏。

警方表示,这名30岁印度留学生当时正在屋内睡觉,被吵闹声惊醒后发现自己的丰田佳美车已遭人防火焚烧。

此次纵火事件是在近期墨尔本发生多宗印度留学生遭暴力攻击案引发大规模示威抗议后的最新一起。

同样在6月7日周日凌晨,在墨尔本西北区St Albans区,一名23岁的印度留学生Kamal Jit在从火车站回家的途中被人殴打至不省人事。

据6月5日《The Age》报道,从每天晚上9点把半开始到最后一班火车,大约有100~150名印度留学生和移民已经在St Albans火车站聚集,自发组织采取“自救”和自我保护措施。但Kamal Jit回家时这些印度学生和移民已经离开了。

警方呼吁公众提供任何,请拨打灭罪热线:1800 333 000 或上网 www.crimestoppers.com.au.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