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5日星期一

悉尼一名18岁中国留学生失踪 警方出动直升机搜索North Bondi海滩


2009年6月12日新州警方表示正在调查一名18岁的中国留学生邢超劲(Chaojin Xing,音译)失踪案。

邢超劲最后一次被人看到是今年5月24日星期天在悉尼市中心商业区。第二天即5月25日星期一下午一点钟左右,他从Hurstville乘火车抵达Bondi Junction。

6月2日星期二,在Ben Buckler Point悬崖底部水边附近的一块岩石上发现了一双鞋,一个背包,里面有邢超劲的护照和其他身份证件以及现金。

警方初步分析推断,这些物品至少在5月29日星期五就已经在被发现的地方。

6月11日,悉尼东区警局在水警及警用直升机的协助下,对North Bondi海滩附近几处地点展开搜索。

目前警方并不认为邢超劲的失踪有可疑之处,但呼吁公众提供线索,以协助了解他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今年一月份,邢超劲以学生签证抵达悉尼,攻读资讯科技专业。从今年5月19日起,他就没有到过所在的学院上课。他的父母已在6月9日星期二从中国赶到悉尼,希望能找到他的下落。自5月22日起,他们就没有再和儿子通过电话。他们形容邢超劲的失踪并不符合他的性格。

邢超劲身高1米71,中等身材,皮肤较白,脸上胡须刮得很干净,头发烫成棕色波浪形卷发。如有任何线索请致电灭罪热线1800 333 000。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