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2日星期三

墨尔本非法移民拘留中心华人暴动抗议已和平结束

据2009年4月22日澳广报道,澳大利亚移民部还没有公布是什么原因引起墨尔本Maribyrnong非法移民拘留中心的中国籍被拘留者与拘留中心管理方的对峙。

该中心的大约20名华人稍早时举行暴动抗议,对拘留中心的家具或打或砸,损毁了一些家具,骚乱高潮时警察和消防队员也被调来增援。管理方用了几个小时才恢复了对局势的控制。被拘留者与管理方通过对话解决了争议。但是现在外界仍不清楚是什么引起了这场争议和抗议。

移民部说,举行抗议的人是非法在肉类加工厂工作的人,他们是上个月移民部突击搜查时被拘留的。

1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是谁?
你有什么证据可以确定,这是暴动。
什么叫做和平结束,这事情本来就没发生。

只是澳洲政府的一面之词!这种言行只是澳洲政府为了掩饰他们的错误, 污蔑我们!
澄清事实并不难,华人居住的区域,有10多部摄像头。只要把当时的监控录像播放一下,就可以知道真相。
我们现在正在寻求各界人士的帮助,让澳洲政府公布事实的真相,以还我们一个清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