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5日星期三

墨尔本Doncasterhe和Clayton South疑似无头尸案是一回事


The cordoned-off dumpsters behind Coles in Tunstall Square. Picture: John French

警方确认两则新闻是一回事,在Clayton South垃圾填埋场并没有目击者报告发现无头尸体。

昨天早上八点半,一名妇女在Doncaster East的Tunstall Square购物中心附近一个商用垃圾桶里发现疑似人的大腿和躯体,她先去做健身,然后在上午11点时报警。

当警方赶到现场后发现垃圾桶已经被清空,这些垃圾被运送至Clayton South的垃圾填埋场处理。

警方表示,报警妇女并不能完全确定她所看到的是否属于人的遗骸,警方以前也曾接获类似的报警,后被证实垃圾桶里是动物的尸体。Doncaster警局也没有接获在该地区有人失踪。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