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0日星期五

为保障澳人就业再有声音呼吁削减移民数量

据2009年2月20日《Herald Sun》报道,莫纳什大学人口研究中心的Bob Birrell、Dr Ernest Healey以及Bob Kinnaird再次跳出来要求政府削减移民数量。

这些学者认为,如果不削减移民数量,陆克文政府的420亿刺激经济增加就业方案的效果将大打折扣,因为众多新移民涌入劳动力市场后,本地人寻找工作将变得更加困难。

1 条评论:

匿名 说...

愚蠢的见解,真不知道这些学者专家是怎么混到饭碗的。
每次经济出现问题,就拿移民来说事情。
事实上,第一移民做的大部分工作都是本地人不愿意做或做不了的。第二移民的增加给澳洲的消费(日用品和房地产)市场带来了强劲的需求。第三大量的投资移民给澳洲带来了大量的资金投入,给经济增加了活力。
所以,如果笼统地把移民统统削减,不但不会增加就业,反而会使就业市场的工作越来越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