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0日星期五

墨尔本31岁女子谎称父亲遇难诈领火灾补助金被控上法庭


Kylie Murphy says she will now do `anything I can' to help bushfire victims.

明天在墨尔本出版的《先驱太阳报》(Herald Sun)将详细刊登一则与维州山林火灾的新闻,这次不是消防队员的英雄事迹,而是一名31岁女子谎称自己的父亲在林火中丧生,向维州山林火灾基金会申领$15000澳元抚恤金。

该名女子叫Kylie Ann Murphy,家住墨尔本西区Sunshine,她已向福利部Centrelink领取了$5000澳元的火灾遇难者丧葬费用,接着又向维州山林火灾基金会申请领取额外的$10,000澳元抚恤补助金。

经警方调查,该名女子据以申请的这名遇难者和她根本没有任何关系,于是将她拘捕并以诈取财物等罪名将她控上法庭。

被告有四名子女,她称自己在山林火灾后患有抑郁症,事发时她已停止了药物治疗。她说自己不是那种人,她不知道当时做了什么。她希望能竭尽所能去帮助山火受害者。

被告获得保释,将于4月14日在墨尔本地方法庭出庭受审。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