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1日星期日

悉尼北区“广东美食”中餐馆卫生条件恶劣被重罚$12,000多元


The owners of a Chinese restaurant'The Canton BBQ House' on Sydney's north shore suburb Cremorne have been fined more than $12,000 for keeping filthy premises.

2009年1月9日澳广报道,悉尼北岸一家名叫“广东美食”的中餐馆东主因餐馆内卫生条件肮脏恶劣被重罚超过$12,000元。

去年5月,当地市议会卫生检查官员到位于Cremorne的这间“广东美食”中餐馆检查时发现有害虫,烹饪用具和设备肮脏,一些食物被放在冷冻储藏室的地上没有加盖。餐馆东主承认五项违反食品卫生法控罪,经检查后,餐馆的卫生状况已有所改善。

新州基础工业部长Ian Macdonald表示,该餐馆被罚款$12,000元是对其他餐馆业主敲响的警钟。从事与食物相关的生意,如果不遵守食品安全条例,一定会被当地市议会 和食品卫生管理局经常检查时发现,不但会面临重罚,而且会被列入新州去年七月开始实施的卫生条件不合格餐馆食肆“黑名单”。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