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1日星期日

悉尼再度成为全澳圣诞节渡假首选地

据2008年12月18日《时代报》报道,最新一项网上调查显示,悉尼连续第二年成为澳洲人圣诞假期旅游度假的首选城市。墨尔本、黄金海岸、布里斯班和阿德莱德紧随其后排在前5名。

这项排名来自目前热门订房网站wotif.com所做的最受欢迎十大渡假胜地排行榜。去年悉尼就列在第一位,今年一些以前不被重视的渡假城镇也进入了前40名。

除了上述五个城市外,达尔文排在第15位,新州的Albury列第19,The Entrance排第20,这些城市都是首次进入前20名。

此外,南澳的Mt Gambier排在第27名、维州的Echuca Moama列第33、昆州的Toowoomba排第34和新州的Jervis Bay名列第40。调查显示,圣诞假期大多数澳洲人选择出外呆在旅馆里。最普遍的原因包括避免与公婆或岳父母发生争执;或者度假也是一个表示爱护家庭的很好方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