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8日星期六

澳洲采矿业前景乐观


Powering on: the mining industry expects demand from China to continue at high levels.

2008年11月7日澳广报道,澳大利亚采矿企业的最高代表机构--澳洲矿业委员会表示,在全球经济危机笼罩下,澳大利亚的采矿业仍可望在未来12年中实现雇员人数的显著增长。

该委员会预测到2020年前,澳大利亚的采矿业还将创造出58,000个职位。

澳大利亚矿业委员会总裁Mitch Hooke表示,尽管中国的经济增长有所放缓,但是其城市化和工业化仍将催生出对澳大利亚自然资源的强劲需求。

Mitch Hooke说,中国在未来20年内还会建起四到五万座高楼大厦,会有大量居民从西部和农村迁入城市。除了中国之外,印度、巴西和俄罗斯对澳大利亚的自然资源也将保持强劲需求。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