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8日星期六

因安全隐患全澳过去三个月共召回51,000辆不同类型车辆


Mitsubishi Pajeros built between 2000 and 2003 are recalled because of potential brake problem.

2008年11月8日《Herald Sun》报道,由于存在安全方面的隐患,被召回。在一些极端的情形下,厂商警告车主这些车辆有可能起火燃烧。

其中三菱汽车是过去三个月因安全顾虑而召回车辆最多的厂商。全澳13,400辆2000~2003年生产的三菱(Mitsubishi)Pajeros车因 刹车可能出现问题而被召回。此外,已经倒闭停业的南澳三菱公司2006~07年生产的4400辆旗舰轿车Mitsubishi 380也被召回,因为其油箱系统存在缺陷,在严重撞击之下可能造成燃油泄露溢出。三菱汽车还召回检查今年生产的8300多辆Colts小车,因为该型号三 菱车在汽车行驶时车窗可能坠落,车门可能会开锁打开。

其它召回车辆的厂商还包括,本田Honda因手刹存在隐患召回了11,800辆2004-05年生产 的Jazz汽车,马自达Mazda也需召回1770辆2005-06生产的B4000 utes车。 Subaru已经召回5380辆2001~03年生产的Imprezas。

澳洲政府有关产品召回公告的官方网站:

http://www.recalls.gov.au/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