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1日星期二

南澳父女乱伦产女案最新进展 女主角已有新欢未婚夫并一齐同住


MOVING on ... Jenny Deaves and her new partner, Shayne Farrell.

2008年11月11日《Courier-Mail》报道,半年前轰动一时的南澳父女乱伦产女案又有新进展,女主角已经另有新欢。今年40岁来的珍妮.戴维斯(Jenny Deaves)对女性八卦杂志《New Idea》表示,她已经和62岁的父亲约翰.戴维斯(John Deaves)正式分手,因为她找到了新的伴侣--34岁的肖恩.法瑞(Shayne Farrell),并且两人已经订婚。肖恩是一名双性恋者,已经有三个孩子。

珍妮.戴维斯表示自己很爱肖恩,是上天赐给自己在心灵与肉体上的最好礼物。两人只相识十周就订婚了。

该杂志还披露,父亲约翰.戴维斯因有自杀企图,并酗酒而求医治疗中,目前仍然与女儿及其未婚夫肖恩共同居住在一起。肖恩表示对此并不介意,他说:“我不觉得这会受到什么威胁。他是一岁女孩的父亲,而我是珍妮的未婚夫,我们相处得很好。”

该杂志最后表示并没有付钱给当事人进行此次访谈。


'Loving' dad, daughter have child together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