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1日星期六

痴心的我


痴心的我 邰正宵
如果命运注定 你我要分手
我的心我的天空 从此就要封锁
再也听不到问候 看不到笑容
我怎么说服自己 不说一句看着你走

如果你已经决定 松开我的手
最后的那一句 永远爱你还要不要说

痴心的我 痴心的我 舍不得你走
心中的千言万语 怎么说出口

痴心的我 痴心的我 不能将你挽留
寂寞时候 记得这里有我 为你守候

给你我的所有 从来不保留
我的爱我的情衷 难道你真的不懂

如果你已经决定 松开我的手
最后的那一句 永远爱你还要不要说

痴心的我 痴心的我 舍不得你走
心中的千言万语 怎么说出口

痴心的我 痴心的我 不能将你挽留
寂寞时候 记得这里有我 为你守候

没有人能告诉我 逝去的爱能否重新拥有
没有人能告诉我 远离的你能否再次回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