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7日星期五

昆州6000多人在教会前排队领取免费食物


Tough times ... up to 6000 people lined up to receive free groceries from a church in Queensland

2008年10月17日《The Courier Mail》报道,全球经济危机侵袭澳洲,连昆州普通的郊区也受影响。

今天是布里斯班以南Logan一家教会(the Christian Tribe of Judah church)的“免费食物星期五”,原先通常是为无家可归者准备的免费食物却招来6000多人成群结队排起长龙等待领取!
该教会的Terry Walker牧师通过扩音器对排队的人群说,教堂给每一个人都准备了充足的食物,没有一个人会空手而归。

排队的人群中一位小婴儿的妈妈Naomi Richardson表示,除了排队领取免费食物,她已经没有别的选择。“房租在上涨,汽油在涨价,什么不在涨价呢?生活变得越来越难。”

据悉,该教会总共分发了50顿的食品,预计下一次将免费赠送更多的免费食物。

上世纪二十年代末的大萧条场景真的降临澳洲了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