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2日星期五

公立医院过度拥挤导致每年数千人被延误救治而亡


The front page of yesterday's Daily Telegraph showed the 91-year-old allegedly being kept in a storeroom for 24 hours.

前些天有一则昆州重病老人医院长廊苦等八小时不得医治后身亡的新闻,今天更有消息显示,澳洲的公立医院急诊部由于过度拥挤,每年有超过1500人因得不到及时救治而死亡。

这份由澳洲紧急医疗学院(ACEM)负责完成的最新报告指出,许多紧急状况病人,如心脏病患者,因为得不到及时救治而死亡。有些病人,需要等待超过8个小时才可能得到收诊。

报告还发现,过去10年,收治病人的床位略有减少,但去急诊部门看病的病人人数却几乎翻了一番,从350万增加到670万人。

ACEM副主席Sally McCarthy表示,澳洲整个紧急医疗和公立医疗系统面临巨大压力,需要及早改革。当前的情况非常危险,病人们无法得到及时救治将造成严重后果,纳税人的金钱也没有被有效利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