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2日星期五

墨尔本远郊住宅区沼气泄露威胁居民生命财产安全


Residents who fled a suburban gas leak may be unable to return home for years

2008年9月12日《The Age》头版报道,由于墨尔本东南远郊Cranbourne的Brookland Greens居民区附近垃圾填埋场沼气泄露,进入排污下水道,致使区内住宅围牆,厨房下水槽等处沼气浓度已经达到高危程度,将对整个住宅区北部的居民人身财产安全造成重大威胁,有关方面要求区内居民搬离自己的房子。

据报道,这个新建的住宅区房产有可能变得一文不值。当地市政厅曾在最初拒绝审批地产开发商在垃圾填埋场附近兴建居民区的申请,不过,这一决定后来被维州民事仲裁庭VCAT推翻,并且将兴建住宅到垃圾场的距离从500米缩短至200米!
很多新移民只看到新建房光鲜亮丽的外表和内饰,却往往忽略Location和整个社区环境、人文的价值,这实在是部分新移民买房的大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