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3日星期二

澳洲免费抱抱先驱打算捐肾给陌生人


SHARING AND CARING: Sydney's free hugs man Juan Mann is donating a kidney because, he says: 'I have two kidneys. I don't need that second one and someone will be able to get out of hospital.'

2008年9月23日中国新闻社报道,澳洲一名男青年打算把自己的一个肾脏捐给陌生人。他以往因坚持主动拥抱陌生人而闻名。

这名现年26岁的青年化名胡安·曼,想在明年初接受捐献肾脏手术。他说:“我年轻、健康、有两个肾。我不怎么饮酒。我不需要第二个肾,而(如果把它捐给别人,)那个人就能出院。”

胡安·曼在手术前会接受精神和身体方面检查,他说:“(医生)要确保我未患精神病,未遭"洗脑",不是出于错误的想法做这件事。”。

胡安·曼自2004年6月起每周四在悉尼中心商业区皮特街商场外拥抱他人。他总是高举“自由拥抱”标语牌,征得行人同意后,微笑与他或她拥抱。一些年轻人受吸引接过标语牌,形成“抱抱团”,用拥抱传达“来自陌生人的关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