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6日星期五

悉尼华裔男子阻中东恶少打小孩反遭毒打

悉尼华裔男子阻中东恶少打小孩反遭毒打

据2月3日《星岛日报》报道,2月1日星期四下午四点多,家住悉尼好市围(Hurstville)的郑先生去接在好市围公立学校读书的儿子时,看到该学校 附近的公园里两名黎巴嫩男子和一名女子正在用石头和木棍打放学后在此玩耍的小朋友。眼看着二、三十个学生已被他们一个个吓跑,郑先生欲上前制止他们。

但这几个十七、八岁的中东男女不但不听,反而用 “滚回你们老家﹗”(“Fxxx! GO BACK TO YOUR COUNTRY!”)这样的脏话骂他,之后竟然边骂边向他大打出手,猛击其头部和胸口,又用脚猛踢他,令到郑先生头被打破,后被警察送到圣佐治医院后缝了 七针。

据郑先生反映,这伙中东青年经常在该学校附近闹事,不但把别人的车砸烂,还专门欺负中国学生,对中国人特别仇视。警察也拿他们没办法。

郑先生提醒家住好市围的家长要小心他们,以免警察还没赶到孩子就已出事。

悉尼华男光天化日遭劫 往来车辆周围店铺视而不见  

据《星岛日报》1月25日报道,一名华裔男子光天化日下在悉尼WILLY PARK的繁忙公路上被劫,过往车辆及周围店铺竟视而不见,无人相救。

1月23日下午两点多,该潘姓男子在沿CANTERBURY路去WILLY PARK车厂取车时,一名20多岁中东男子从后面追上来,将其推倒在地。在该男子意识到是打劫而拼命护住钱包时,劫匪重拳打到其左面颊,打致鼻子出血。待其反映过来,该劫匪已抢走钱包扬长而去。

整个事发过程中,该男子大声呼救,但过往车辆并无人停车。旁边的店铺里的员工看到这一幕也没有出来相救。直到警车到来后才有一对白人夫妻从附近的住宅里出来告之目击这一幕。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