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4日星期二

西澳失婚男子$50万拍卖“人生”



2008年6月24日《The Age》报道, 一位名叫Ian Usher的44岁西澳男子因为婚姻破裂,希望与过去生活一刀两断,在EBay上拍卖的自己的“全部旧生活”,已经招徕了70多个竞标,他希望能拍到$500,000元,目前有人叫价$220万,但他与网站协商后决定采用实名注册竞拍,结果目前真实的最高竞价仅为$300,000元。

七年前Ian Usher从英国移民到西澳珀斯,在当地和人合伙开了一家地毯商店。他和“另一半”Laura同居12年、结婚五年,但今年离婚了。他决定拍卖这栋与前妻一起建起来的房产和过去的一切。

这次拍卖的实体部分主要是一栋位于珀斯Wellard区的三卧室住宅和房子里所有的东西,包括车龄已19年的马自达929轿车、1986年产的摩托车和喷气式滑水板和全套跳伞装置,总价值不过$45万至50万澳元。拍卖的另一部分是把他所有的朋友关系和他工作职位的试工介绍给竞标者。

拍卖为期一星期,将在6月29日结束。

Ian Usher表示,房子里所有的东西都留有过去生活的记忆,所以他准备抛弃这一切,开始新生活。他在珀斯的朋友们正在等着被介绍给出价最高的竞标者,他们准许他在拍卖广告上这么做。

“在拍卖结束后,我准备一个口袋装钱包,另一个口袋装护照,就带着这两样东西走出这个门。”他说:“我现在的想法是,我直接会去机场,赶上哪一班飞机就坐哪一班飞机,看看命运能把我带到哪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