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8日星期二

悉尼Epping巴士撞入火车站造成大规模火车延误


A bus which lost control plunged backwards onto rail lines at Epping station.

2008年3月18日《悉尼晨锋报》报道,今晨7点刚过,悉尼289路公共巴士在倒车时失去控制冲入Epping火车站,最后停在铁轨上。据悉当时巴士上并无乘客,司机也没有受伤,但所有经过Epping火车站的火车线路均被取消。

该事故造成北线(Northern Line)火车大规模延误,从Eastwood到Hornsby之间只有一辆列车来回运送乘客,RailCorp发言人表示,前往悉尼市中心的乘客将被延误30分钟。

目前有关人员正在抢修中,但具体何时修复仍不明朗。这位发言人建议前往市区方向的乘客使用North Shore Line线火车或者改乘巴士。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