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8日星期二

杀妻后藏尸桶中23年的墨尔本男子被判21年监禁17年不得假释


Edwina Boyle with husband Fred Boyle and daughters Careesa and Sharon.

2008年3月19日《Herald Sun》报道,维州高级法院法官3月18日宣判,58岁墨尔本男子Frederick William Boyle杀害妻子并藏尸在一个44加仑木桶中长达23年罪名成立,判处21年监禁,至少17年不得申请假释。

被告一直拒绝认罪,称他当时发现妻子头部中枪,死在床上时非常害怕。他说,“我的妻子被人残忍杀害,我不忍心把她的尸体像垃圾一样丢弃,因此把她的尸体藏在木桶中。”

事实上,当时被告正和另外一名女子有婚外恋关系。被告称害怕警方因此怀疑自己,就没有报告妻子的死亡,而是谎称他的妻子与一名卡车司机私奔。

被告的大女儿在庭上作证时表示,她妈妈失踪前一个星期,她曾听到父母在房间内因父亲的婚外情而争吵。她妈妈失踪后仅几天的时间,她父亲的情人就搬进家里和他们一同居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