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4日星期日

华人开发商放弃悉尼房产  痛失近30万澳元定金

悉尼一名华人开发商放弃Bellevue Hill房产交易,痛失27.75万澳元定金。
         
中国开发商朱陶(Peter Zhu)在4个月前与Minerva律师事务所创始人安德鲁的妻子吉莉安签订房产买卖协议,以555万澳元价格购入Bundarra Road大宅。朱陶签约时预付5%首笔定金,即27.75万澳元。

       根据房产买卖协议,朱陶应在3个月内支付第二笔5%定金,以将结算日期延长8个月。然而,朱陶未能如期缴纳第二笔定金。这栋房产于本周一重新挂牌上市,指导价500万澳元,安排将于10月12日公开拍卖。

        据悉,史塔尔斯家族在2011年买下这栋占地1,000平米大宅,当时交易价格为360万澳元。豪宅所占地块现已获房产开发许可,规划可建4层高房产,附带玻璃幕墙游池以及网球场。临时放弃房产交易,痛失定金的高端房产买家不只朱陶一人。

         2015年,知名演员凯特•布兰切特(Cate Blanchett)名下悉尼Hunters Hill豪宅挂牌短短数周时间,即被中国出生开发商顾铭锋(Mingfeng Gu)出价1,980万澳元买下。然而,一年之后,这栋豪宅却因顾铭锋违约重回市场。今年早些时候,豪宅以1800万澳元价格再次达成交易,被银行家克里斯(Chris Barter)与妻子收归麾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