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6日星期二

新南威尔士大学禁止学生戴手表参加考试

随着可穿戴技术不断普及,悉尼一所大学已经禁止学生穿戴任何类型的手表参加考试。

据《每日电讯报》报道,诸如iWatch等令用户可随时连接互联网的数码手表变得越来越流行,新南威尔士大学(University of New South Wales)已经采取行动,规定学生参加考试时必须将腕表或手持式手表装入桌子下面的透明塑料袋里。

新规称:“由于越来越多先进的智能手表和指针式电子表,学生不再允许将手表带在手腕上或放在桌子上。”

新南威尔士大学的副校长Wai Fong Chua告诉《每日电讯报》,没有发生学生利用数码手表作弊的案例,这个禁令只是对现有数码设备禁令的延伸。

Chua教授称,大学将确保所有考生都能看见巨大的数字时钟,确保他们不会因为没有手表而受影响。她说世界各地的大学院校都已经普遍实施这种做法。

学生代表委员会(Student Representative Council)主席Billy Bruffey称,他们没有收到这次政策变革的咨询,但很高兴学校能保证学生不受变化的影响。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