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9日星期一

悉尼楼盘优先首置业者 投资者只能捡漏

悉尼宾士镇(Bankstown)附近的一个公寓和排屋楼盘将首先对首置业者开放,他们将获得优先购买47套公寓和排屋楼花的机会,而投资者只能乖乖排队。

据《每日电讯报》报道,Greenacre的The Eden楼盘将在9月份的3至4个星期内向首置业者开放样板房,投资者和其他猎房族只能看之后剩余待售的房子。

CPM Realty的Sam Elbanna表示,The Eden首先向首置业者开放是为了平衡竞争环境。投资者和再置业者去年已经购买了悉尼大约85%的挂牌房产,而首置业者继续被排挤。

悉尼待售房产不足的局面令首置业者雪上加霜,可以选择的房子越来越少。Core Logic RP Data的数据表明,悉尼整个城市只有大约1.9万套房产待售,远低于一年前的2.7万多套,与墨尔本相比更是少了将近一半。

买家若想优先看到The Eden,需提供有治安法官签名的法定声明和其他有效文件来证明自己从来不曾拥有房产。关于该楼盘的更多信息将被发布,目前知道所有一居室、二居室和三居室的公寓价格都在65万以下,在大部分首置业者的承受力范围之内。首先推出的14间排屋的起步价是78.9万。

Elbanna称The Eden已经收到首置业者的40多次咨询,表明这次发售会很受欢迎。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