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3日星期六

亚裔女买凶杀澳籍丈夫 被判12年监禁儿子嫌少

巴厘岛女子努尔·埃利斯(Noor Ellis)因买凶杀害结婚25年的丈夫、澳籍商人罗伯特·埃利斯(Robert Ellis),被判12年监禁。

据《悉尼晨锋报》报导,努尔声称丈夫不给她钱,还寻花问柳,于是雇佣了五个职业杀手来解决他们夫妇间的问题。

去年10月,罗伯特在他们位于Sanur的别墅中被割喉,然后被用塑料布裹尸抛弃在稻田旁的沟渠里。

审判长Anak Agung Ketut Anom Wirakanta表示,法官们认为被告确实和人一起进行有预谋的谋杀行为。

减去努尔已经服刑的时间,审判长判处她12年监禁。努尔雇佣的两名职业杀手Yohanes Sairo Kodu和Urbanus Yoh Ghoghi也因预谋杀人罪被判处12年监禁。

法官表示,对努尔减罪是因为她在法庭上举止礼貌、表现出反悔的情绪、承诺不会再犯,而且对罪行供认不讳,经受了长时间的精神折磨,以前也没有犯过罪。

努尔的律师Nyoman Wisnu表示,他会对判决提出上诉。“努尔应该被释放。”

努尔的儿子彼得·埃利斯(Peter Ellis)表示,他们一家人对法庭的判决感到失望。

“他们如此残忍地预谋杀害了我们的父亲,我们以为至少会判20年监禁,”他在法庭外说道,表示只判12年对他们一家来说是不公正的。

彼得表示,他们家人也对父亲面临的指控感到难过,这是努尔爲辩护自己而捏造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