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31日星期二

调查称悉尼为澳大利亚最性感城市 墨尔本第二

据2015年03月31日中国新闻网报道,一项调查称,澳大利亚最性感的城市为悉尼,其次为墨尔本和黄金海岸。
  
交友网站Elite Singles近日进行的调查显示,澳大利亚最性感的城市为悉尼,其次为墨尔本和黄金海岸。不过屡屡在新闻报道中被冠以性感城市头衔的达尔文则名落孙山,排名第87位。
  
交友网站Elite Singles 共对2.8万名来自澳大利亚各地的注册会员进行了调查,要求他们回答一个问题,即“你有多迷人?”然后,根据他们的答案评出澳大利亚最性感的十大城市。
  
此次评选中,在自认很性感的人群中,悉尼单身人士比例最高,而墨尔本紧随其后,名列第二,黄金海岸亦不甘示弱,排名第三,接下来依次为布里斯班、珀斯、阳光海岸、阿德莱德、堪培拉、纽斯卡尔与科夫斯港(Coffs Harbour)。

值得一提的是,曾经号称澳大利亚最性感城市的达尔文未进十强榜单,排名第87位。不过,有评论认为,可能是达尔文的单身人士们太过谦虚了。
  
据报道,这份榜单公布后在澳大利亚年轻人中引起热议,尤其是在此次评选中意外落败的达尔文的年轻人,他们对达尔文的落选感到异常愤慨。
  
来自达尔文的单身女子阿蕾莎(Aleisha Boyd)表示,虽然容貌比其他城市的人稍有逊色,但达尔文人脚踏实地的性格更有吸引力。她说,“比起每天都要把胡子刮得干干净净以及出门前要花数个小时准备的人,留着胡渣的达尔文男子更有男人味。”她还表示,悉尼人每天花在打扮上的时间太久了,哪怕是去街头小店都仔细化妆。
  
此外,现为达尔文一名导游克丽丝妮(Chrisney Bright)也不认可悉尼和墨尔本的单身人士比其他城市更性感。她说,“达尔文有更多有魅力的人,而且达尔文都很爱健身,若按身材来评,达尔文人肯定能进入前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