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6日星期一

悉尼住房火爆拍卖 陋室高出低价100万成交

一处位于Gladesville未经装修的房子以高于其低价100万元的价格卖出,而这只是周六拍卖会中卖出高价钱房产的其中之一。

原定有628场拍卖会在周六举行,而很明显,买家遍地皆是。在周六晚上(14日),Domain Group统计后得出清盘率高达84%,令人印象深刻。

这处Gladesville住宅售价为285万元,是当天中最大意外收获,超过他们所希望价格的110万元。

Professionals Ermington代理Paul Tassone称,大约300人见证了28名意向买家的投标过程。买家叫价一次比一次高,期望把这套位于Stansell Street的房子收入囊中(位于加油站和众多单元房中间的位置)。

“买方是一名开发商,他计划在重建前先把该屋出租。”他称。

Mosman区的Belmont Road也将迎来一个重建项目:一所4居室以223.5万元的价格成交,成交价比低价高出68.5万元。McGrath代理Michael Coombs称,买家打算投资更多资金,将原来的房子拆分成2套房产。

Surry Hills一所面积不大的小屋也在拍卖会上大受欢迎。以相对较低价格就能在最受热捧的悉尼内城区拥有一套物业,这一点对买家充满吸引力,也让Oxford中介的Marc Marano感到惊喜。在拍卖前的数周内,有超过1.4万人在网上浏览该房屋,数百人到实地参观。

该屋卖给了一名首置业者。他在母亲经济支持下以84万元买下了这所位于Little Bloomfield Street的单层小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