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3日星期一

签买房合同没看小字 多个首置业家庭被宰百万

签合同一定要看小字,一定要看小字,一定要看小字啊!

就是这个简单的错误导致一群年轻家庭被宰了多达100万元,一家投资公司被指控拖延住房开发建设,索取更多资金。

新州公平交易厅表示愿意代表西悉尼一群首置业者对这起案件进行调查,他们上周被告知可能需要为去年购买的排屋楼花额外支付80万到100万元之后怒不可遏。

其中一名不愿具名的买家去年5月签下了购房合约,并支付了50万元的首付。她说,原先,卖方诱导买家相信,这8套排屋会在12月前完工。

然而,去年10月时,一家叫做AMIA Investments Pty Ltd的公司从原开发商Lynton Developments那里买下了这个位于西悉尼Punchbowl的开发案。

新开发商上周通知买家,他们的合同上有“日落条款”,如果开发案未在给定时间内完工,买家或卖家可以选择撤销合同。

买家说,直到2月10日的“日落时间”为止,他们都被诱导相信自己会在这个月的某个时候搬进新居。

2月13日,他们接到AMIA Investments的通知,称他们撤销了合约。

购房者在与房地产经纪人会面时得知,他们将不得不额外支付多达100万元,才能继续购买这些排屋。该名女性买家说,她无力额外支付这么多钱,“Punchbowl真的不是一个很好的区”。

“我相信这是有预谋的,他们故意拖延建设。我们签了合约,满怀信任地付了定金,现在我们什么都没了,就因为有人贪得无厌。”

负责销售这些房产的LJ Hooker拒绝置评。由于合约被撤销,该中介将损失高达10万元的佣金。

买家们正在考虑应对方案,可能提起集体诉讼。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