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6日星期五

堪培拉前妓女欲分前男友百万家产 称为其从良影响职业生涯

堪培拉法庭审理的一宗案件乍看起来就像好莱坞的经典片子Pretty Woman:一个性工作者邂逅了一名风流倜傥的顾客,两人聊着聊着就变成了恋人,之后,她离开了性产业,认为自己将在他的怀里过上更好的生活。

但是,和Julia Roberts出演的女主角不同,现实的这名女性却并没有获得圆满的结局:这名女子称,由于她为了该男子放弃了性工作,导致她的职业生涯受到妨碍,因此她应在前男友的百万家产中分到一部分。但联邦巡回法院却并不这么认为。

这名女子向法庭提告,声称自己有权分得前男友215万家产中的一部分。但一名法官却以这两人并未结成事实的伴侣关系而驳回了这纸诉讼。

据悉这两人于1999年相识。当时那名女子还是一个性工作者,而那男子则是她的顾客之一。在开始讨论个人问题后,两人发现彼此都喜欢马和乡村生活。他们随即成了朋友,之后更进一步发展为恋人。2002年年初,那名女子离开了性行业——她声称是为了那男子的缘故,开始从事另一份工作。

据悉两人在2002年曾一度分手,但她声称不久后她就经常在那名男子的家中过夜。可是那名男子却表示,她从未和他住在一起,两人也只是朋友关系。两人于2011年分手,之后她就要求分得两人共同财产的25%,这即是说,在扣除她在一幢房产中所占的份额后,她大概还能拿到27.2万元。但是并没有证据证明这两人的经济生活曾重叠过。法庭获悉,他们从来都没有共同的银行账户或其他的账户,也没有一起买过房子,且两人在一起时的绝大部分开销都是由男方支付。

那名女子又表示,她的职业生涯因为这段关系受到了负面影响。她声称,她为那男子离开了性产业,之后又因为他失去了之后的一份工作。

但Jim Brewster法官在本周公布的一份判决中却驳回了这个案子。“我并不认为被告应为如下事实负责,即原告放弃她作为性工作者的职业以及之后的那份工作,或是在之后的那份工作中被解雇。我承认原告曾有一段时间没有工作,但我并不认为这是出于被告的要求。我并不认为原告的财务曾因为这段关系受到任何程度的负面影响。……因此,我驳回了原告的申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