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7日星期六

亚裔女被撞死 悉尼男闯红灯肇事逃逸

上周日晚上,悉尼西南区发生了一起肇事逃逸事件,一位有3个孩子的亚裔母亲被撞身亡,懦弱的肇事司机徒步跑离现场并躲在附近的一个花园里。目前该男子已经被控危险驾驶罪。

据澳洲新闻集团报道,周日晚上,57岁的Edith Alegre和丈夫Sancho驾驶的丰田Yaris在Prestons被一辆Landcruiser从侧面撞过来。事后,20岁的 Landcruiser男司机跑离现场,躲在附近一个花园里,后来被一位居民发现并报警。

警方经调查后发现,肇事司机是因为闯红灯才撞到Yaris的乘客座一侧,然后再撞到一根交通灯杆。Alegre太太被送入利物浦医院(Liverpool Hospital)不治身亡。

警方说肇事司机当时肇事逃逸。一位当地居民后来在该地区的一间民宅的前院里找到这名20岁的男子并通知警方将其拘捕。男子受轻伤被送入利物浦医院。警方周三(24日)到医院给男子递送了一张出庭通知。

男子被控危险驾驶导致他人死亡、冲红灯、肇事逃逸、疏忽驾驶、无牌驾驶等罪名,将于2月5日在利物浦地方法院提堂。

圣诞在即,死者的家属和朋友都无法接受这起悲剧。邻居兼好友Leah Angeles说Alegre太太是一个“可爱的女人”。她说他们整个联系紧密的菲律宾社区在得知噩耗后都非常震惊,“我不知道他们圣诞节要怎么过,距离圣诞节太近了,他们是一个大家庭。我们不知道该说什么。我们一直在思考,如果他们能早5秒或迟5秒通过那个路口,她可能还在我们身边。她是一个好女人,常常照顾她的孙子,在我们社区非常受欢迎。”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