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3日星期三

墨尔本将迎来购物狂欢季 今起商家营业时间延至深夜

墨尔本将迎来购物狂欢季:数千家商店的营业时间都延长至深夜。

从周一起,Bourke St Mall、墨尔本GPO和Central以及新Emporium内以及周遭的商家都延长了营业时间,起码开到晚上9点钟。

澳洲全国零售商协会(Australian National Retailers Association,ANRA)的数据显示,本周维州人料将为零售业贡献17亿元,平均每户家庭的花销达900元。ANRA的首席执行官Anna McPhee称:“本周维州约80%的开支都将在实体零售店、咖啡馆、餐厅内,网上购物料达3.7亿元。”

Groupon的一份调查则显示,三分之一的澳洲人在这个圣诞节季被迫给不喜欢的人送礼物。在调查了1180名订阅户后,这家机构指出,平均有150元是用来购买“不得不买的礼品”。

墨尔本市长Robert Doyle称,延长营业时间是墨尔本努力打造全球不夜城的举措之一。

澳洲零售商协会(Australian Retailers Association)的执行总监Russell Zimmerman称,他们预测维州的圣诞节前销售额将达到111.4亿元,比去年多4.4%。“我们认为今年的圣诞节将比往年要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