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8日星期六

帕尔默之妻也要参政 明年将竞选昆州席位

克莱夫·帕尔默(Clive Palmer)称,他的妻子也想参加明年的昆州选举。

安娜·帕尔默(Anna Palmer)希望挑战在今年8月份辞去帕尔默团结党(Palmer United Party)昆州党魁之位的艾利克斯·道格拉斯(Alex Douglas),后者声称该党充斥着任人唯亲的风气。

帕尔默称,他的妻子是三个寻求预选的人员之一,将为帕尔默团结党竞选道格拉斯位于黄金海岸的Gaven席位。

周四,道格拉斯表示,他认为帕尔默团结党在明年的昆州选举中不会只推出一位候选人。之后帕尔默才宣布了这一消息。

“有意思的是,艾利克斯·道格拉斯这么说是因为我们推出了三位候选人来竞选他的Gaven席位。他的席位。其中一位候选人是我的妻子安娜。”这位联邦议员兼帕尔默团结党党魁向612 ABC Brisbane表示。

他称,至于谁将代表帕尔默团结党竞选Gaven席位将在未来两周敲定。“他将在Gaven内部面临着来自帕尔默团结党的对手。”

不过,道格拉斯周四表示,该党筛选候选人的时机已经过去了。“我不确定他们会怎么做,因为我与这个党派已经没有任何关系了。但是我认为他们没有办法挑选出候选人。我认为这么做的时机已经过去了。”他向记者表示。

另外一位昆州议员——Carl Judge上周也退出了由帕尔默创办的政党,理由是他觉得帕尔默团结党被一些联邦议题分心了。不过,他认为该党将推选出候选人,并称道格拉斯只是在表达他个人的观点。

Judge辞职后,帕尔默团结党在昆州议会中没有一位议员。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