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8日星期六

买房送山羊 墨尔本一房产多卖近5万

如果买房送猫可以多得14万,那买房送山羊能多卖多少呢?很多——尤其是当房子位于一块草木茂盛的地块上,割草是个大活之时。

当位于Mt Evelyn区26 Borang Ave的房产被售出时,山羊Boris被包括在合同内。牠的主要职责就是让这处4453平米的地产的草坪保持齐整。这处3卧室的砖房叫价49.5万起,最后多卖了10%。

Methven Professionals Mooroolbark 的总监Greg Earney称,Boris让卖房过程轻松而愉快。“来看房的人心情都很好。有的人发现Boris是卖房合同的一部分时都开怀大笑。”

房子的新主人说,她和3个儿子对于在家养只羊的事非常地兴奋。“当我发现Boris会和房子一起卖给我时,我就想,这太好了,因为这么大的草地 正需要这样一只羊。我到现在只是在远处看过Boris,牠被拴在一堵栅栏的后面。但他们跟我说牠很友好。实际上,相于搬到这儿,我更热盼和这只羊的见
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