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8日星期日

无惧房市泡沫论 买家抢购悉尼公寓不手软

虽然澳洲州府城市的房产泡沫预警已经重复了多次,房产买家仍很乐观,并以创纪录的速度抢购独立房和公寓。

悉尼华裔夫妇Daniel Yuen和Hua Ping Xu最近在悉尼内城区购买了一套两卧室公寓,Xu称,虽然房价高得离谱,她仍相信房市。

“老实说,我丈夫和我仍相信房价会上涨,我们当然也知道房价很高,这意味着很多首置业者买不起房,不过这就是事实。”她说道。

这对夫妇花88.5万元在Glebe地区的Mezzo开发案买了这套公寓,不过还没有决定交房后是否要住去。

这个楼盘由Phillip Wolanski的Denwol Group开发,共将建设108套公寓。Savills的中介David Poppleton称,这个楼盘上周末开售,在不到四小时内全部售罄。

他称,虽然买家们也在讨论房市泡沫,但他们都知道强劲的需求和一直以来缺乏供应将持续推高房价。

Xu表示,这栋公寓楼的地点吸引了他们。“这个地区很难有选择,我认为就算是房市下行,Glebe与其他地区相比风险也可能会更低,因为这里的地段好,供应不足。”

本周,澳洲共有1560场拍卖会举行,虽然中介尤其是墨尔本的中介并不赞同卖家在AFL举行决赛的本周拍卖房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