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日星期三

前援交女写忏悔录 睡过万人不乏政客名流

她睡过了1万零91个男人,依赖可卡因,为了购买新衣服和豪车不惜豪掷千金。

现在,Gwyneth Montenegro在一本新书中揭开了援交女的世界,并讲述了她在虔诚的基督教徒的抚养下,为何又会过上这种纸醉金迷的生活。

在职业生涯的最顶峰时期,Montenegro一小时就要收费500元到1000元,飞往全国各地工作。
虽然自己的事业非常成功,但现年36岁的她表示,如果时光倒流,她不会再选择这条路。

在最近发布的《10,000 Men and Counting》新书中,Montenegro讲述了自己在18岁那年惨遭轮奸、19岁为钱开始跳艷舞以及21岁成为“高端”援交女的历程。

Montenegro出生于墨尔本一个虔诚的基督教徒家庭,她那时希望为自己的丈夫保持贞洁。但18岁的她某晚到酒吧玩乐后,竟遭到了轮奸。

自尊心完全被摧毁的Montenegro后来在金钱的诱惑下,干脆自暴自弃爬上了桌子上开始跳艷舞,之后又进一步沦为性工作者。

“我在19岁时看到了桌上艷舞的广告。我当时太天真了。第一个晚上我喝得酩酊大醉,赚了1000元现金。我当时很高兴,觉得自己肯定跳得不错。”

她从客户那里获得的积极关注,与她在高中校园内遭到欺凌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我甚至从中获得了前所未有的自信。”“我第一次觉得自己与其他人,与其他女孩有了某种联系,这让我心花怒放。”“那就象是一个家庭。这是这份工作的好处。”

但三年后,Montenegro进一步成为了一位援交女,主要的工作地点在墨尔本。但后来,随着“名气的提升”,她将服务范围扩大至全澳洲以及世界其他性服务为合法的地区。

“Gwyneth Montenegro”只是她给自己取的一个笔名,实际上她在性产业工作时,有过不少的假名。但新书封面上的人物确实是她本人。“我不想使用真名,很显然我想要保护我年迈的母亲,她今年77岁了。”

Montenegro表示,她的主要客户是白领精英人士,其中不乏一些知名人士,包括律师、政客和音乐家。

为了减少自己的罪恶感和让自己麻木,Montenegro花了数万元购买新车和新衣服。

“在进入援交界后,我开始遇到一些更有权、更有钱的客户。我第一次接触可卡因是在二十岁出头,从一位百万富翁客户那里学到的。”“当时我觉得这很酷,后来我持续吸毒了六到八个月。那时的生活就是吸可卡因,狂饮法国香槟和飙车。”

这种空虚堕落的生活方式促使Montenegro决定公开自己的人生经历。“人们对援交女有某些错误的看法,有人可能会喜欢这种生活方式。我想要打破人们的迷思。”

“对于那些打算从事这一行业的人,我希望他们真的考虑清楚,因为一旦你踏足了,就永远摆脱不了。”“我同时还想为性产业的人发声,因为我是人,他们也是。”


“我的主要目的是,如果我能阻止哪怕一个人从事该行业,那么我就是做了一件善事,做了一件有意义的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