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3日星期五

悉尼林家谋杀案:林父爆儿媳曾有婚外恋

5月22日,悉尼林家谋杀案在高院进入第十天的开庭审理,法庭继续聆听林家父亲林养飞的证词。林父告诉陪审团,曾从已被害的儿媳林芸莉日记中发现,其有婚外恋情。

据报导,被害人林暋的父亲林养飞在庭上表示,他于2008年底曾经发现儿媳妇林芸莉写的一些日记,字里行间显露其坠入一种婚外情。林老说,林芸莉在日记中提到在经营传销过程中,与一个名叫“Rob”的男人发生了一段恋情,这个“Rob”并不是被告谢连斌(Robert)。

林芸莉在日记中写道,“受Rob这么多年的训练,和他相处在一起,让我对他更加了解。”林芸莉继续在日记中写到“对他有着一种依赖和眷念的感觉,我讨厌和他分开,我喜欢他,他让我的生命充满色彩,让我跌宕起伏,我再不感到孤独和寂寞,我已经习惯于他的存在。”

林老在发现了林芸莉的日记后,将它们影印并拿去与儿媳妇对质,林芸莉恼羞成怒,将日记撕碎并扔到垃圾箱里。林老告诉林芸莉,“林家不能容忍婚外情的发生,你如果要搞婚外情,离了婚再慢慢搞,我们不阻挡你走。”

林老告诉法庭,林芸莉当时答覆自己的公公林老先生,“对不起、对不起,我喜欢我的家庭,他们对我很好。”并答应不再去见那个男人。他当时也答应了林芸莉的请求,不告诉包括林暋在内的任何一个家庭成员。

不过自此以后,林芸莉甚少参加周五晚的家庭聚会,甚至某些家人的生日她都缺席了。林老解释,有时候是由于报亭生意太忙而没能来。

林老还回忆起谋杀案案发的当天,被告谢连斌打电话告诉他,林暋家里发生了大事的情景。“被告说,爸爸,哥哥家里发生了大事。整栋房子都被警察和救护车包围了,警察将房子围了起来,不许我们进去。”

林老说,“我感到一定是有非常、非常严重的事情发生,我感到天都要塌了,我感到我的心被刀捅了。”

坐在被告席上的谢连斌,在听到老丈人回忆当时的情景时,一起哭了。

案件还在继续审理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