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5日星期六

悉尼移民丈夫刺妻子12刀后杀死2岁女儿

据《悉尼晨锋报》报道,一名妇女在悉尼公寓的楼梯井被丈夫刺了12刀,她说真正令她挥之不去的是丈夫对2岁女儿下毒手所留下的情绪伤疤。

2011年的第一天,拉莎(Rasa)在Canley Vale一栋公寓楼的楼梯井里被当时的丈夫刺伤。她当时大量出血,无法挪动,她的丈夫法登(Farden)返回他们的单元,谋杀了他们的女儿。

拉莎周五在高等法院举行的量刑听证会上称,她事后在医院醒来时立即询问女儿的情况。

“我听见有人说‘我很抱歉她没能活下来。’”拉莎含泪说:“我没有机会跟她说再见。”

27岁的拉莎几个月后才恢复,吃饭、洗澡和穿衣服都要人帮忙。“我全身都是伤疤,脸、手和身上都有...但这些伤疤都不及精神上的伤痛。”“我不喜欢去有孩子的地方。看见与她年龄相仿的孩子上学时,我觉得很心痛。”“我觉得他杀死她是因为我爱她,没有她我活不下去。”

根据法庭获得的信息,拉莎的丈夫“控制欲强”,对她很暴力。他经常威胁要驱逐拉莎。拉莎在与丈夫结婚后,于2007年从阿富汗移民到澳洲。同样来自阿富汗的法登去年服罪承认谋杀自己的女儿,以及另一项故意伤人罪。

拉莎说她的女儿是一个漂亮快乐的女孩,经常都会尽力帮助妈妈。

“他把她从我身边夺走了,但他必须知道她一直都跟我在一起。他过去剥夺了我们所有的权利,但现在他做不到了,他被关进大牢了。”听证会还在继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