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4日星期四

陆克文辞职 吉拉德卖房 60万澳元可以拿下

1998年,吉拉德在开始联邦议会生涯之时,花14万元买下了位于墨尔本西南区Altona的一处毫不起眼的房产。而今,完成当年的大胆梦想,以澳洲第一位女总理的身份离开政坛的姬拉蒂于本周初悄然搬出了这处住了15年的住宅,并将其挂牌出售。

这位前总理在接受Fairfax Media的采访时称,这幢房子“是Tim和我的安乐窝,充满了阳光和欢笑”。

负责销售这处房产的中介是Jas Stephens的Williamstown办事处。该办事处的资深销售顾问Anna Grech称,这处位于9 Medford Street的房产预计可卖到逾60万元。但她同时指出,“这幢房子显然是有点历史的,而这是它的无形价值……你能给它(这段历史)标多少的价呢?”

2008年时,吉拉德曾对这处房产进行了大规模的翻新,并在屋子后方进行了扩建,让房子增加了第二间客厅、一间带套间浴室和步入式衣柜的主卧室以及一个露天平台。

这处房产将于12月14日下午2点举行拍卖会。首次看房日为11月23日。吉拉德和Mathieson已将住宅内的自有家具全都搬空,目前里面的家具全都是租来的。

6月份,在被陆克文夺权后,吉拉德又搬回这处占地603平米的3睡房砖房。8月份,媒体披露前总理和男友Mathieson花了180万澳元在阿德雷德买了一处海滨住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