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日星期五

父母辈阻挠开发 悉尼年轻人叹没钱买房


年轻的专业职员虽然收入不错,但仍被逐渐挤出房市,为此他们正呼吁父辈们不要再阻止房产开发,否则他们将连房子都租不起,更别提买房了。

24岁的Clare Watts现在仍和父母住在Lewisham。“这说起来挺恐怖的,但实际上我可能真的要等到继承了父母的房产后才能拥有自己的房子。”“我甚至不敢把买房计划加入未来10年规划中。现在租房越发困难了,因为我必须和其他一样买不起房的人竞争出租房。”

“Lewisham有很多开发案都未能成行,因为我的父母辈们总是反对,说什么‘我们想要保持这种社区感’。”“对此我只想说‘如果你们想住在小社区,那就不应该选择住在悉尼。不要把Lewisham弄得跟乡下一样。”

“悉尼有很多人,他们总是需要地方住的。我也需要有个容身之所,但我可能永远都买不起这里的房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