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1日星期四

酒吧揽客出奇招 女服务员要袒胸2小时


一个由破旧机械师工作室改建成的酒吧为了吸引手艺工人,招聘了几名愿意在上班时间袒露上半身2小时的女服务员。

位于墨尔本Moorabbin工业区中心的Lucky 13 Garage酒吧为了打造知名度不惜剑走偏锋,在每周五晚上7点之前的2个小时中,要求女服务员袒胸露乳为客户端茶送水。

酒吧业主Irene Bradamante称,虽然这一做法使得很多网友在该酒吧的脸书(Facebook )网页上纷纷吐槽,但他们还是会继续坚持这一备受争议的做法。

Bradamante称,在刚过去不久的复活节周末中,他们的脸书网页共有4000则评论,大多数网友都表示支持。

不过Kingston市长Ron Brownlees却认为,这种赤裸服务并不是当地技工所希望的。“我认为这么做没有必要,我觉得技工们可能也不会喜欢。反正我知道自己是肯定不会去的。”

尽管如此,我行我素的Bradamante表示,作为一处工作室旧址,他们的酒吧加入了一些粗犷的装修元素,并自夸他们的音乐也非常带劲,“很多人都觉得这里很有美国的味道。”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