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7日星期六

西澳首府珀斯一华裔寿司店主殴打职员 被判罚款1000元

据2013年04月27日中国宁波网报道,西澳首府珀斯一位华裔寿司店主在承认在盛怒之下殴打一名职员后,接受了法官开出的罚单。

28岁的瑞奇·沃多夫·徐(Rickie Waldorf Hsu)昨天出现在珀斯治安法庭上,承认了一项普通袭击的罪名。法庭获悉,位于Mt Lawley地区的Mr Munchies Sushi合伙人之一瑞奇·沃多夫·徐在就厨房郑洁问题和工作态度与一名职员发生争执后,控制不住怒气殴打了一名与他针锋相对的男职员。

据悉,这一事件发生于今年3月3日晚,当时这家寿司店已经打烊,职员正在进行清理工作。当天早些时,瑞奇·沃多夫·徐特意提醒职员要及时制作食物,但后来却发现有些职员拖拖拉拉,故意延迟准备食物,不过他决定等到打烊总结时再提出来。

而当晚在对员工提起这件事时,一名男职员却回嘴争辩,导致瑞奇·沃多夫·徐越讲越气,最后失控打人。

警方称,瑞奇·沃多夫·徐扑向这位员工,把他推向地面,可他在此过程中头部意外撞到桌子,出现了一道伤口和淤青。瑞奇·沃多夫·徐后来支付了这名职员的全部医疗费用。这位受害者现在已经没有继续在Mr Munchies Sushi工作了。

瑞奇·沃多夫·徐被处以1000元的罚款作为那名受伤的前雇员的赔偿。他还被勒令支付129.35元的法律诉讼费。他虽然被法庭判处罪名成立,不过这并不会留下案底。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