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日星期五

女生遭性侵 悉尼麦格理大学终止难民申请者入住宿舍区

据2013年03月1日澳联社报道,管理澳洲悉尼麦格理大学(Macquarie University)校园住宿的公司发表声明说,难民申请者们今后将不能继续在该校学生住宿区入住。

2月14日,一名斯里兰卡难民申请者在麦格理大学学生宿舍性侵一名20岁女大学生。

管理校园住宿的校园生活村公司(CLV)近日发表声明称,他们目前与红十字会联合为难民申请者提供住宿的协议将不再继续。校园生活村公司正和红十字会一起工作,将相关难民申请住户搬移出麦格理大学学生住宿区。该公司说他们首要关注的是住户的安全和健康。

据悉,该名涉嫌性侵的难民申请者已被安置到Parramatta区的一个商业住房内。移民部拒绝就此事发表评论。

这个名叫Daxchan Selvarajah的21岁难民申请人被控性侵女生和两项破坏性入侵企图非礼的罪名。移民部称此人持过桥签证,但在性侵案发生时并不住在麦格理大学学生住宿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