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8日星期五

遭警车追逐致重伤澳洲女子 获950万澳元赔偿

据2013年2月7日澳洲广播公司报道,数年前在澳洲黄金海岸内陆地区,遭警车追逐导致车祸重伤的一位女子,如今得到法庭判下的950万澳元的赔偿金。

据报道,2006年这位叫德莱尼(Susan Delaney)的女子坐在男友驾驶的摩托车上,其男友为躲避警察的追赶高速开了40公里,最后撞在一条山路上,她头部受重伤。德莱尼的男友是非法摩托车党“奥丁斗士”的成员,在车祸中丧生。

最高法庭已批准了支付德莱尼今后生活和护理费用的950万澳元的和解协议。

德莱尼的律师帕蒂诺(Colin Patino)说,他的当事人受伤很严重,需要持续监护及日常起居的照顾,所以才申请如此大笔的赔偿。

帕蒂诺说,该协议对他的当事人是莫大的安慰。“很长时间以来,对他们来讲非常困难,特别是德莱尼的母亲,在那些十分艰难可怕的境遇后,仍尽她最大的努力把女儿照顾得非常好。”

没有评论: